汀兰

写完可以@我去看哦,期待你们的产物。❤️

变态十题

也可以叫怪物十题。



抱梗留名~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01.蜘蛛长出了人的腿,女孩的脸,他们是蜘蛛的恶还是女孩的善,我们无从得知。


“蜘蛛女孩”



02.花蕊腐蚀着我们的细胞,人们在花蕊中绽放,也在花蕊中死亡。


“半花人”



03.当人类有了8条胳膊的时候,会不会干活更方便呢?


“人脸章鱼”



04.当人看不清脸的时候,而手上长上了键盘,那世界就是混浊的。


“长键盘的人”



05.当世界上都是机器人的时候,你就应该思考他们是真的机器人呢,还是人类伪装成机器人呢?


“机器人”



06.人类开始漂亮,开始瘦削,开始身体不协调,是人类代替洋娃娃,还是洋娃娃代替人类。


“人类的洋娃娃”



07.人类一跃进了水里,开始在水里生活,就会有人长出鳍,长出鳃,长出鱼尾,哪没长出来的呢?


“人鱼”



08.当人类开始吃腐食,开始虎视眈眈自己的同类,恭喜丧尸的世界就要来临。


“人类丧尸”



09.当女孩会了魔法,女人们为她高兴,而男人却嫌恶她,鄙夷她,将她称为不合之物。


“女巫”



10.当一个人身体开始长出钱财,所有人都会嫉妒他,当所以人都开始长钱时,所有人都会恐慌。


“有钱人”

评论(38)

热度(2029)

  1. 共2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