汀兰

写完可以@我去看哦,期待你们的产物。❤️

校园十题

青春就是盛大的be美学



给了开头和结尾



抱梗留名~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01.


开头:体育课上,两个情侣手牵手奔跑在操场上,“我牵你的手永远不会放开。”他们迎着风大喊着。



结尾:“你的新娘真美。”



02.


开头:“同桌作业借我抄抄,江湖救急啊。”



结尾:“王总。”“你好你好,你是?”“你初中…,算了,不重要了,你们公司的收购者。”



03.


开头:“宝贝,你学习怎么这么好啊,我以后再也不会怕老班了,有你这样的闺蜜,我这一辈子就粘着你。”



结尾:“初中毕业啦,我父母要我回老家种田,把我手机也摔了,可能联系不了了,凡事都要开开心心的,如果有人欺负你,你就欺负回去,最后祝您平平安安的吧,我的小高中生。

———夹杂语文书里的字条”



04.


开头:“兄弟,一起打篮球不。”



结尾:“兄弟,父母已经帮你看过了。”



05.


开头:“啧,欺负小朋友干嘛。”



结尾:“我又被别人欺负了,你不要转走,再来看看我好吗

————手机微信里编辑好久却一直没有发出去的短信。”



06.


开头:“我们以后一起考上大学,走出这个小山村吧。”



结尾:“阿姨,这是她的录取通知……”“别来找她了,她已经嫁到隔壁村了。”



07.


开头:“我暗恋了他三年。”


结尾:“没关系,我好歹拥抱了他三秒。”



08.


开头:“同学们,今天作业我少布置一点!”“哇哦,哈哈哈,太棒了!”“三张卷子。”“啊,怎么这样啊!”



结尾:“老师我来看你了,您还记得我吗?23届学生。”“啊,我-是-老师?”“母亲患了阿瑞兹海默症。”



09.

开头:“我要考上清华北大!”


结尾:“王者四缺一,来不。”



10.


开头;“怎么还不放假啊。”



结尾:“这次一放假我们就不会回来了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491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